彝文翻譯

你的首要愛的語言優先次序為1.____________________

4. 有人幫我幹事,我就會感覺被愛                            D

   被擁抱讓我感覺與對方很親近,也覺得本身很重要            E

D:___________E:______

25.我喜歡知道我所愛的人因為關心我,幫我做家事或買麵包等 D

   假如有人幫天成翻譯公司的忙,我會知道他是愛天成翻譯公司                    D

26.天成翻譯公司喜歡和最親近的人牽手、擁抱、親吻                      E

19.在我心目中有特殊地位的人觸碰我的身體時,我覺得有安全感  E

11.我喜好和朋友與所愛的人一起做統一件事                    B

   我有空就喜歡去探訪伴侶和所愛的人                        B

D:辦事的步履 E:身體的接觸

2. 天成翻譯公司喜好和在我心目中佔有特殊地位的人獨處                  B

2._____________________

                          3._____________________

4._____________________

                          5._____________________

13.我愛護保重他人的讚美,儘量避免受到品評                      A

   我喜好聽到他人說我很標致,很迷人或很有氣質              A

   我很喜歡收到朋友或所愛的人送的禮物                      C

24.我很感激有人耐心聽我說話而且不插嘴                      B

5. 當我所愛、所欽慕的人攬著我的肩膀,我就會有被愛的感覺    E

         本檢測取材自單身愛之語一書

23.有人送我禮物,天成翻譯公司就知道他有想到天成翻譯公司的需要                  C

   天成翻譯公司每天都需要必定的言語(如:別人表達感謝感動我的付出和盡力)A

完成所有的考試題後,要記得統計你所圈選的英文字母各有幾個,然後對比最後的闡發

21.我很喜歡被人呵護備至的感覺                              B

   朋友或所愛的人若常常與我有身體的接觸,天成翻譯公司會覺得與他很親近E

16.天成翻譯公司喜歡朋友或所愛的人走過我身邊時,故意用身體觸碰我的感覺E

A:一定的言詞 B:精心的時刻 C:接管禮品

   每當有人給天成翻譯公司現實的匡助,我就會感覺他是愛我的            D

10.天成翻譯公司喜好聽到他人接納天成翻譯公司的話                                A

27.我喜好聽到有人向我表示感激                              A

   當別人願意體諒我的感受時,我會有被愛的感覺              B

   天成翻譯公司喜好聽到別人對我說友善的話                            A

 

   我喜歡和在我心目中有特殊地位的人一起去逛街、旅行        B

   送我許多小禮物要比送天成翻譯公司一份大禮物更能感動我              C

   與人交談時,天成翻譯公司喜好對方注視我的眼睛                      B

30.天成翻譯公司每天都需要身體的接觸                                  E

   受到別人的必定讓天成翻譯公司有被愛的感覺                          A

發現翻譯公司的愛之語—愛的語言評量檢測

28.伴侶或所愛的人所送的禮品,我會出格珍惜                  C

   天成翻譯公司喜歡收到在我心目中有特殊地位的人送天成翻譯公司禮物              C

   天成翻譯公司喜好和在我心目中有特別地位的人擊掌或牽手              E

   我喜歡別人聽我說話,而且表現出興趣十足的樣子            B

15.我喜歡聽到別人稱讚我的成就                              A

8. 我喜好和我所喜歡的人促膝長談                            E

12.別人的表示要比他的言語更能打動我                        D

   當別人勉強自己為我做一件事,我會覺得他很愛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