巽他語翻譯
Ik houd van jou

Ek het jou liefe
希臘:






荷蘭:
Mai tujhe pyaar kartha hoo





Szeretlek te'ged
taim i' ngra leat
我愛你「 je t'aime. 」 (中文發音雷同"惹 ㄉㄟㄣˋ")



我愛你(發音:哦oi餒)

Ya vas lyublyu

匈牙利語:
法語:


廣東話

Je t'aime
Jeg elsker dig

愛爾蘭:
羅馬尼亞:






阿拉伯:
miluji te




T'estim
阿富漢:








德文
   「愛しています」(aisite imasu )→男女皆可
Ich liebe Dich



天成翻譯公司愛你「Ich liebe dich」 (一吃 力ㄅ 低吃)
我喜好翻譯公司「好きだ(よ)」 (sukida(yo))  →男女皆可


日文


Te iu besc

喜歡翻譯公司跟天成翻譯公司愛你的列國說話






Saja kasih saudari

俄語:

法文



印尼:
韓文
列國我愛你說法
S' ayapo
我愛你「愛してる」  (a-i-shi-te-ru)→合適男生說





西班牙加泰羅尼亞語:


世界語:
印度:

捷克:






Mi amas vin






德語:



我愛翻譯公司 「사랑해요」(sa lang hae yo)撒 朗 黑 唷

Eu te amo


葡萄牙:
Ana Behibak (女人對漢子說)



丹麥:


Ana Behibek (男人對女人說)




文章來自: http://blog.xuite.net/a19668888/twblog/125077269-%E5%96%9C%E6%AD%A1%E4%BD%A0%E8%B7%9F%E6%88%91%E6%84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fernanm7864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