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語口譯  天成翻譯公司試過了,沒用...問題是天成翻譯公司掃地機天天用欸...

翻譯社對岸版本是沒法刷台灣版韌體的,但app說話一樣可以設定繁中
不知道,因為大陸賣的商品多許多,所以照樣習習用簡中翻譯橫豎閱讀簡體字對天成翻譯公司來講不是問題。
之前伺服器是大陸的時候
請問列位有遇過app...(恕刪)
laurent5680 wrote:
小米應當也是雷同用p2p的連線體式格局
請問小米掃地機械人充電座的高度若幹? 我想放在櫃子下 感謝
小弟想請教個問題,麻煩列位大大了
成果發現速度變快了
請問各位進步前輩,若台灣版買來後,連線用的手機或平板還要設定成大陸地區說話嗎?
nini226 wrote:

跟許多ipcam一樣 優點是設定簡單
小弟有買多功能閘道,所以用的是大陸版的米家APP,
先重置掃地機的wifi
如果好久沒用...(恕刪)

今天更新完語音包出來...(恕刪)


然後也把伺服器改成台灣
今天更新完語音包出來了,終於不消再聽什麼皇上,臣妾在這裡阿誰鳥語音了
五年七 班 wrote:
teyang wrote:


2.又若將水貨小米進級成台灣版的韌體,是不是連線手機會平板就能夠選擇繁體中文台灣?





區域設定台灣就行翻譯社今朝app說話以可設定繁中
瑕玷就是一最先連線時等待時候良久
假如很久沒用就會如許



1.請問列位先輩,若台灣版買來後,連線用的手機或平板還要設定成大陸區域說話嗎?


我小我是設定好今後就不會再理他了,就像鬧鐘一樣。會操控的機率特別很是低。
請問列位有遇過app沒法利用的情形嗎?這2天我的小米掃地機器人app節制畫面一向卡在狀況取得中,沒法看即時地圖無法操作,可是去打掃記載一樣可以看到地圖..我已reset過跟從新安裝app照舊一樣,有去小米社區發文詢問,官方工程師說多是網路問題,我的路由器是小米3,如果真的是網路問題我該怎麼設定?我試過用中華的小烏龜發出的wifi,小米3的wifi,或是手機的4g,統統沒用,請有經驗的大大可幫忙一下!!
感激Focus大及BB大的答複
台灣上市後,APP用台灣區應當就能夠找到了翻譯
比來換了語音包
目下當今改台灣伺服器就是立地回響反映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728&t=4924044&p=77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fernanm7864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