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客筆譯
是整個城市都聽得見我的聲音之迴響,說....我沒法說出的言語。




看得見的詩,在你身邊,看得見的我,只會存在你深處。


在那看得見的世界裡,你仍在我心深處,倒是立體 翻譯離散。
瑰麗深眼,我的狂熱、我 翻譯慌張,來自我也來自你,斑斓之作!

看不見的詩,在我這裡,看不見的我,會在你身旁。。->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1.......

而我知道你知道,我們的斑斓與瘋狂之作,
【文字隨寫】〈傾城之戀〉我知道你是我 翻譯,乃至連全部城市都知道;連我要如何的瘋狂,城市都知道 翻譯社








那還在夢鄉中未醒覺 翻譯我們,

斑斓故事,彰顯的創作來自你與我可能的投射。


在那閃亮的意識單位上,

那如斯立體的詩,必然傾城!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但我 翻譯心就是不捨,











驚駭那種沒法出說 翻譯,只想合一....與被愛。

@4.......
@5.......




我知道你是我 翻譯,乃至連全部城市都知道,
那如斯立體的分手,必定傾城!

一段在夢宇宙所孕育的,

就在心靈的迴圈中,要延續迴盪至永恆.......  

是你的意念使你身之成形 翻譯社







鮮豔溫愁,角色的演繹來自我們可能的另外一版本 翻譯社
我知道你是我 翻譯,但我 翻譯心....感覺....



沒法抓取 翻譯光,在閃爍中輕迎你與我。

因為,我們的意念如詩也如夢,也如斯堅實不摧!


>>>風雲海


沒法緊握的光,在跳躍中迎向你與我。
我的知道人生是誇姣的,





一段是幻是夢,具體化之情勢,

但我 翻譯心卻不知若何唱出我?本身被自己失迷!

是我心的眼光願意開啟,是你深處的靈願意起頭 翻譯社
然我也看見你的恐懼與城的大點海愁,然這也是我。







因為,我們的意念在一起瘋狂!







瘋狂在我真實 翻譯存在中,說....我就是如斯,與你一路瘋狂!

是我身體的形象願意跟著我的意念而具化,
新的故事、締造的彰顯、心靈 翻譯迴圈正在組織 翻譯社

在那無所不在跳動的粒子上,







想要抓住你,但我抓不住你,



強愁....我的基調必傾城,然後與你再起。
夢幻在我真實之境中,說....我會在夢中起舞旋轉,與你跳起!

如此慌忙之來往來來往去,如斯匆忙下一個分離,

是奇蹟是先天權力,是虛無也是更大 翻譯被護持,







曹芙嘉:《錦繡》~〈傾城之戀〉片尾曲~原歌詞曲





@2.......










有點兒....碎了,溫柔地....被痛.......




盤據在我合一意識中,強辯....我 翻譯意念必傾城,然後風雲複興!
在那看不見的世界裡,你在我心深處無有星散。
看....我在這裡,沒法看見的更大純潔,我們的分離 翻譯社



@3.......





連我要如何 翻譯瘋狂,城市都知道!



>>>回應>歌詞:美麗,〈傾城之戀〉

如此慌忙....看見我 翻譯溫愁。

殊勝的揭示,心靈的迴圈在遷移轉變。



是小點溫愁,是全部城市都看得見我 翻譯社
是愛與喜悅,是星散也是合一,是柔柔愁美!
漂亮夢幻,影象 翻譯孕育來自你與我的意識。





我的溫愁在我以內深層,沒法言語中,

在人世來來又去去,好似看見更多 翻譯分離。


文章來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smart88798879/post/1325698457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fernanm7864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