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工程翻譯服務

可以從windows新增內建的Postscript印表機裡面看到該鏡面列印的選項,
然後用acdsee、photoshop等軟體把圖檔閣下翻轉便可

翻譯選項

檔案花樣改成jpg

印出來的制品會對照恍惚
7COM wrote:
感謝大大 翻譯答複喔!真欠好意思~雄雄給他漏了寫~
太好了~謝謝上面幾位大大的熱忱講授,我連忙去測試下成效!
但一向有在研究此列表機的相幹軟體,就是沒發現鏡面結果的相幹設定..

而我必需供應處置懲罰好 翻譯稿件~印刷製版才能縮短工時(也下降本錢).

如有其他問題,敬請包涵喔!再次感激大大們的答複喔!
..欠好意思..方才漏了寫..用處上還有.印刷排版用處!
也就是所謂(鏡面處理)...是要用專門的軟體?照樣設定上的問題?..
我記得有些影印機就內建翻轉功能了

Windows內建Postscript印表機的鏡面輸出選項
因我地點的地域,給他有點掉隊~一般 翻譯印刷行業仍是保持手工體例
謝謝大大的指點喔~真是開心...
不太確定能不克不及如許做(我肯定powerpoint有這類功能,可是圖檔規格不合適印刷)


所以籌算採用..大大推薦的方案..目前正在找相幹的軟體..並且尋覓OS內置
的相關設置,以大大所保舉 翻譯三個方案中,選擇本身最需要 翻譯體式格局..

再次感激大大忘我 翻譯分享喔!
這類的,不管軟體是小作家照樣小畫家,都可以鏡面列印。。->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假如你的印表機是PCL或是其他非Postscript列印說話的印表機,驅動程式裡面可能沒有這個選項。
別的請教~若能將字體180度翻面,是不是能一次大量 翻譯翻面(批處置懲罰)?
要看你有沒有福澤碰到
想就教列位大大是不是有人知道~若何和將PDF以及WORD 翻譯檔案..直接翻轉180度?


既然是印在透明的紙上,那就印正常文字,再將紙翻面放在投影機上,不就能夠了?
翻譯殊效
小弟 翻譯用處是~要將翻面後的文字進行列印在透明的紙上,使用在投影機上面!


然後直接把網頁列印出來也行
固然一些高階營業用非PS列印語言的應當也會有。

如果你有幸找到的話
最簡單的體式格局就是把pdf另存新檔
Adobe Illustrator列印水平翻轉 翻譯選項


Use Photo Handing Software can do so
遵照你的論述,我猜想你的合營廠商多是屬於紙版印刷之類的短版印刷 翻譯社
2.軟體解決,譬喻Adobe Illustrator裡面列印的選項有膜面,選膜面向下就是鏡面列印。



1.你要做的工作首要是根據你的輸出裝備 翻譯社

For example 翻譯公司 PhotoShop
陽光光輝 翻譯日子 wrote:
要用Adobe公司 翻譯PS Printer來驅動也可以,都可以設定。


亦或

也就是讓它釀成圖檔


不外這樣做有個瑕玷
依照你的敘述,我猜想...(恕刪)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74&t=263396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fernanm7864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