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文口譯價錢後來怎麼變成我設定的中文了




3. 輕鬆設定文字&色彩,守候LINE審核後就可以上架

4. 聊天對話,按出自家小孩,看了就是爽,哇哈哈哈



特別這臉真可愛
《期待審核》到我以為他當機了

然後我就用《怎麼看怎麼可愛 翻譯自家幼童照》測驗考試
我買了一堆送給我爸、我媽、我弟、我婆婆、我公公

怎麼製作細項我就不寫了
還有那金額,30元跟代幣50有什麼關係
跨年後收假的上班日,竟然收到好動靜
十分鐘後,貼圖就這樣產生了


他們都很愛,那就足夠了
(圖很黑是因為我截圖遺忘把藍光濾波器關掉)
《貼圖1-8》

然後,看到本身做了貼圖上架,真開心
在寫關於利用APP,超簡單自製LINE貼圖
輸入題目後




第三天,看手機APP,查進度
製作完成





正本是英文



《貼圖9-16》


其實我已忘記貼圖的文字論述









第二天,看手機APP,查進度
《審核通過》

直到第七天,看手機APP,查進度
於是我就起頭手癢了
(本人利用最懶散的,隨手一圈法XD)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話說那天,我看了一篇網誌

有8.16.24.32.40張可以選
網路上也會有良多教導的文章
第一天,看手機APP,查進度
2018/1/2

開啟APP,點選製作貼圖
人人快去做,END
各時期,都有可愛的地方阿
1. 不求人,一步一步操作,流程超簡單

2. 直接套索功能去背,你想怎麼截就怎麼圈


媽媽來看,每張都愛不釋手

10/12那天做完後

LINE還會出現提示進度,我都忘了這東東了


裡面是用手機相簿裡誕生七個月之內的照片做成 翻譯
於是我就忘記這件事了




小我保舉優點是

確認後,就入手下手《販售中》囉



因為你下載後,其實沒那麼難

我只知道,看完這貼圖

接下來就是《守候審核》了



以下內文出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cinnystar/post/1374366976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fernanm7864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