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語口譯工作
APP名稱我標題有打


Play網址
在哪下載,副個下載...(恕刪)

楊健恩 wrote:

翻譯最新版)
請問一下Note5從升級到6.0之後,已有內建遊戲啟動器,

不知道跟這個遊戲調理器會有衝突嗎?
請問這樣的理解是對 翻譯嗎?仍是完全反了?

拉到4的話可以讓手機全速跑遊戲,使遊戲順暢但會增加耗電與發熱
s6沒舉措用HW
拉到-4可以盡可能削減耗電量與下降溫度,但會限制效能(可能造成LAG)

預設是0,拉到最左側是-4,拉到最右邊是4

Game tuner 3.0.6 翻譯公司而game optim也要更新到1.1.56,要本身去搜索才能去裝, :-)HW調到4彷佛有比較低1度溫度,調到-4好像多一度,要自己去調看看,我今朝如許調,玩傳說有對照順了,是C9 PRO,遊戲畫質也是全開.33-35度左右,機背微溫.
請問如許的理解是對 翻譯嗎?照舊完全反了?
如圖:

遊戲啟動器是遊戲啟動器,Game Tuner可以做到很細緻的調理app和遊戲運作
個中多了一項"HW效能"可以調理
"此功能會透過微調預設溫度節制標準來變動硬體效能 翻譯社可能影響耗電量與溫度之升高或降落。"
解析度和更新率等等等 滿合適喜歡搞手機的人 因為目前沒看過其他品牌有類似東西(若是有,麻煩見告)

頭幾天遊戲調理器更新了3.0.6版


在哪下載,副個下載網址,拜託
GameTuner需要搭配這個才能運作

感激樓上幫我回應
請問一下Note5從...(恕刪)

jifeng wrote:

雖然我的Note4不支援HW功能,但按照字面上頭的诠釋,您 翻譯理解是准確的。
dearsinb wrote:

頭幾天遊戲調節器更新...(恕刪)


感謝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謝謝
s6沒法子用HW旗...(恕刪)
最新版本是1.1.58


點進去申明看,文字 翻譯部份是:
CDTIME wrote:

前幾天遊戲調理器更新...(恕刪)

我的理解是:
dearsinb wrote:
說不定升到7.0就支援HW了
我怎找不到此APP 程式,我是C9 PRO手機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8&t=5114676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fernanm7864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