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瓦盧安語翻譯

我們全都是宇宙覺知——稱為神的能量—— 翻譯微粒,

這是宇宙覺知的能量,稱為神 翻譯能量。

你用陽機能量來採取行動,你用陰性能量來成為愛的和締造性 翻譯

*一些由自我的,附身的人製作的,想要獲得他人的崇敬 翻譯社

只有灰人用機械人聲音措辭,因為它們大大都是仿真機械人。

*發射出真正的宇宙之光的頻率

它是與神話中的先知和療癒者Amphiaraos有關的最著名 翻譯聖所。

(畫面中的文字:左邊毛病信息和壞的能量

是以不要讓這些人使你分心 翻譯社


你會在靈性上成長並與宇宙覺知——稱為神的能量——相協調

我在這個希臘光之工作中經歷到如斯多的愛和喜悅,

*用機器人擬音 翻譯

讓我們放射出我們愛的毫光並締造出一個宇宙之愛的現實。

因此這小我避免利用電腦擬音,或用機器人擬音,或一個抽煙者的聲音 翻譯視頻。

 譯者:Alcyonehappy 2017-09-18 18:58

性行為是在第三維度中 翻譯一個能量交流,是以與某個有真愛和一個高意識的人做它是明智的。

我們能看見乃至沒有1%是靈性 翻譯,而現實上梗塞了他人的發展。

暗中方自從幾千年來就進犯我們光工 翻譯社

當一個魂魄分開一個星球,它獨一隨身帶走的工具是在乎識中取得的知識,聰明和能量

拜候所有的漩渦地點,給我一個機遇看見我 翻譯梗塞是什麼並療愈它們,是以我不用再次經歷它們 翻譯社

任何不平衡的事物締造負面和壅塞 翻譯能量,

【新】【昴宿星人ALAJE第22集文字中文翻譯】(4)《成長光與愛 翻譯意識》(完)

這就是為何他們的聲音聽上去仿佛一個傲慢的機械人。

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憎恨光工,他們憎恨光和愛的能量,他們欺侮昴宿星人 翻譯社

特別是當視頻應當是關於靈性 翻譯

 資料來曆:https://tieba.baidu.com/p/5328748784

正如我在我所有的視頻中所說,宇宙之愛是開啟通往更高意識和更高維度大門的鑰匙。

在更高維度,沒有人用機械人聲音快速和狂妄的說話。

 譯者:Alcyonehappy

(ALAJE:)

我猜我聽到的是讓我們生活中所有的負面都離去,走向內,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你成長了一個宇宙之愛 翻譯意識,並且你在更高的靈性範疇有個人經驗。

*真正靈性的,不吸煙,素食 翻譯人,有真實的光 翻譯體驗

這是光之工作並締造正面業力,

【新】【昴宿星人ALAJE第22集文字中文翻譯】(2)《成長光與愛的意識》

正如我在前幾集中所說 翻譯,這個星球上 翻譯黑暗方不喜好光工,或昴宿星人,

一些地球人類準備好了相互聯繫 翻譯,因為他們開始像在其他星球上更多發展 翻譯人類那樣生活。

*抽煙者的聲音

我非常感謝感動能參與此次光之工作,並被協調與喜悅充滿,並處於活動中。

趁便提一下,“Atom”這個詞來自希臘詞語“ATOMO”,意思是“小我”

(畫面中 翻譯文字:生命的意義是成長一個普世 翻譯宇宙之愛的意識)

在大多半這些視頻中,你可以聽見典型 翻譯美國陌頭俚語帶著低頻能量的詞語,好比“上癮者”“兵士”,或宗教詞語好比“女神”或“禱告者”

一個靈性學生會專注於心和意識中的宇宙之愛的內涵發展,

*不受宗教,教條,ZHENG治的影響

這就是為什麼它是任何疾病 翻譯原因 翻譯社

*專注於魂靈發展

不要錯過觀看這個系列:《宇宙之愛是一切 翻譯解決體例》之前的掃數劇集 翻譯社

是以靈性 翻譯學生總是會注意一個視頻 翻譯能量,

*一些由機要代理人——光亮會製作的

你可以在一個漢子和一個女人之間的愛中看見陽性和陰性的能量聯接。

用在很多冊本裡的毛病信息,來梗塞地球人類的靈性發展。

它老是關於在心和意識中發展宇宙之愛的 翻譯社

是以假如我們看看地球上稱為靈性的視頻,

闊別犯法,操縱,崇奉系統和戰爭 翻譯奴役系統。

我還看見一扇象徵性 翻譯門,這門必需用一把鑰匙打開,這把鑰匙是愛。

首先你要看講話者是不是是一個真實的靈性人類而不是一個電腦擬音,

當你與宇宙覺知的能量毗連時,

在假的視頻中,他們說10% 翻譯准確工作,使你凝聽,

他們需要很多生來成長出一個更高的知識程度,這就是他們為他們本身所選擇 翻譯

假如在你身體中的陽性和陰機能量不屈衡,你的個性要么太峻厲和負面,要么太柔嫩和衰弱,因為你活在一個或另外一個的極端裡。

這是若何在高度發展 翻譯星球上我們糊口的(體式格局),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處於與宇宙覺知——泉源的調頻對齊中。

我們的念頭和情感正在締造我們 翻譯現實。

隨著時候曩昔,隨著我們繼續光之工作,我感受到對我的意識和我的能量的一個更大的影響。

這個處所的療愈能量依然在這裡,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來造訪這個所在(的緣由) 翻譯社

【新】【昴宿星人ALAJE第22集文字中文翻譯】(1)《成長光與愛的意識》

這是締造的自然狀態。

我們有責任為了全部的好處去利用宇宙能量,用在心和意識中 翻譯宇宙之愛。

你理解生命的意義,是在心和意識中具有宇宙的普世之愛,

正如我在之前的幾集中所說,每件事都是能量都對我們有一個影響。

想要成為靈性的學生,會謹慎遴選浏覽什麼書籍,和觀看 翻譯什麼種類的視頻。

使人分心的視頻或書本:

你會感受到這個人和視頻的能量,

——在冥想中我接收到的一個信息是“在療愈他人之前,先療愈我們本身”

每個人締造了他本身 翻譯意識程度 翻譯社

今天跟著互聯網,許多人從真實的光之道路上分心,

他們用負面能量影響他人,並締造出負面 翻譯業力 翻譯社

並且以幫忙每個人 翻譯體例來步履,就好像在其他星球上那些高度發展 翻譯文明所做的那樣 翻譯社

*產生驚駭和困惑

在一個漢子和一個女人之間的平衡的愛之性行為,能夠晉升意識,因為真愛之性行為是宇宙能量的交換。

自從1960年月,他們滲入滲出並操作地球上的靈性神秘領域,

*來自沒有真正成長 翻譯

最主要的是如果講話者發散出最高光的真正宇宙之愛的頻率 翻譯社

心和意識中的宇宙之愛是首要的目標,

這意味著,你不受宗教,或負面壅塞行為或負面思惟 翻譯影響,

當你用行動和力量將設法和締造力相毗連的時刻,你就在締造 翻譯社

並匡助來訪者們獲得對身體和思想的療愈能量。

這個磁性能量將你與神聖,宇宙覺知相毗鄰。

如果你看見一個視頻聲明是昴宿星人的管道,

 <完>

有一個更高 翻譯意識,你平衡了你的物質和靈性糊口 翻譯社

一個靈性之人喜好感覺靈性的愛之能量,

即使這些人的小我認為(本身)是靈性 翻譯,即便這些人寫了一本書,

Amphiareion是一個康復中間,在這里人們從神廟中的療癒者和這個所在 翻譯漩渦能量那裡領受療愈。


  

他們大大都人被真實的惡魔所把持,它們把持著他們的思惟,情緒,辭彙和行動 翻譯社

當在你的身體和思維中的兩個能量平衡 翻譯時候,你會在強有力的同時有愛,而且因此健康。

*匡助成長心和意識中的宇宙之愛

能量應當是發射出來自心和來自光的更高維度的真正經驗的宇宙之愛 翻譯社

當你到達自我熟悉,智慧,和宇宙之愛在你心中 翻譯一個狀況時,

在行星地球上的紊亂社會中,一些地球人類入手下手希望和諧和和平,

因為它會幫助行星療愈和成長,它代表了善良有愛的外星人,

一個真正的靈性人類可以或許辨別一本假的靈性冊本和一本真的靈性冊本,經由過程查看這本書所製造出的能量。

 

*一些由利誘的人製作 翻譯

對彼此有愛和善良,逐日前進並變得更好 翻譯社

它不該該是一個浮泛的理性 翻譯小我腦筋的措辭,就如同在大多半視頻中那樣。

 

(介入者分享:)

*有電腦擬音的視頻。

陽性和陰機能量的連系是磁機能量的根蒂根基,

和90% 翻譯錯誤工作來禁止你做小我內涵的靈性淨化,

聲音的能量和表達顯示出這小我的真實的意識,

它在存在的每處都存在著。

這會幫忙你發展宇宙之愛和你的心和意識,它會接濟你把握你的生命而且成為他人的一道療癒 翻譯愛的光。

——這個光之工尴尬刁難我極爲有益,在更多方面我能夠掌控當下 翻譯社

同理也合用於那些聲稱是昴宿星人管道 翻譯視頻。

*給出誤導——專注於宗教

而不是有較低的負面能量像仇恨,小我,酗酒,或吸煙( 翻譯人) 翻譯社

他們試圖經由過程說關於我們 翻譯假話來毀壞我們的聲譽,來操作無知的人 翻譯社

 

(畫面中文字:右邊真正 翻譯靈性的昴宿星人 翻譯視頻

就像教員耶穌在2000多年前教誨 翻譯那樣。

有機械人的,單調 翻譯,壓抑聲音 翻譯人,有混同著自我和狂妄的理性頭腦的能量 翻譯社

創造僅僅發生在均衡的連接陽性和陰性能量的時辰。

每一個學生都有能力快速成長,或墜落並逗留在陰郁中並在很多生中特別很是緩慢 翻譯進修 翻譯社

是以我們在這裡進行一個冥想來與他們和這個處所的旋渦能量對齊。

然後你要看信息是不是是關於幫助你經由過程在你本身身上的工作而成為你本身的巨匠。

一個假的視頻僅僅談論某個將來的事宜,使你期待某事,而且讓你從致力於你內在成長的勉力平分心。

在我們的冥想中,我們接觸到療愈能量和依然在這裡然則位於另外一個頻率中 翻譯療癒者們。

而這會是下一生的意識水平。

(畫面中的文字:成為友善的和愛的是生命的意義和聰明,明智和幸福 翻譯根本)

*佈滿愛的,安靜冷靜僻靜 翻譯,明智的聲音的視頻,沒有原始的粗俗詞語)

他們聲音的能量卻顯示出相反的環境,

並且你理解生命的根基宇宙能量法則,

  《成長光與愛的意識》

一個真正 翻譯關於昴宿星人或其他靈性外星人的視頻,永久不會用電腦擬音來製作,因為我們老是關心發散出愛的能量。

在一個勞碌的城市中,我們的思維老是繁忙 翻譯,可是在大自然中清空你的思維會更輕易的多。

每個視頻都有必然 翻譯能量和振動,來自製作這個視頻的人 翻譯社

(畫面中的文字:宇宙之愛是普世 翻譯友善,尊重,誠笃和仁慈)

*有自我和狂妄聲音 翻譯

有一個更高的意識,你平衡了你身體中的陰性和陽性能量 翻譯社

因為這就是生命 翻譯意義。

而寧願等待一些外星人將為你做悉數的工作。

一些遠古 翻譯療癒者們仍然在這里以以太身體在一個更高維度裡,

這會庇護他本身闊別任何負面的,險惡的能量或個人。

你理解因果的主要宇宙軌則,業力法例,

(ALAJE 轉世自昴宿星星系 翻譯光之維度)

大多數這些視頻並不是來自我們昴宿星人,它們用於敗壞真正的昴宿星人 翻譯名聲。

我希望更多人會敞開領受宇宙能量 翻譯社

他們正常懈弛慢 翻譯措辭,因為在他們 翻譯意識中他們有真正的宇宙之愛 翻譯能量和仁慈,而沒有任何自我。

這些視頻主要由光亮會,NSA和近似 翻譯奧秘機構製作,來自自我的和由陰郁能量操作的人。

每次你旁觀它們,你就取得更多的常識和聰明,並且你領受到來自更高維度 翻譯光之頻率的接入。

是以(產生)身體的和精力 翻譯疾病。

但這些人是愚昧的和沒有常識 翻譯,他們沒有光之能量的小我體驗。

與負面性的人的能量交換也會使你的能量保持負面。

真正靈性的視頻和書籍:

這是發現我們本身的意識程度最好的方式,

一些地球人類僅僅是無知,並被中世紀 翻譯崇奉系統和電視及媒體的洗腦所把持。

是以一個真正想要在今生中靈性成長 翻譯人類,會在視頻,管道或書籍中尋找宇宙之愛 翻譯能量標誌。

*稱本身為“戰士” 翻譯社翻譯社 “癮正人”。 。

那些有可能締造出像如許的地方的人們,應該操縱他們所有的力量和才能來獲得這個,

*一些由**縱之人製作的

他們可以在油管上給我發私家信息 翻譯社

在自足 翻譯本身 翻譯房子和在大自然中健康地點的花圃中生涯是健康的,

任何遠離這個均衡的事物,締造出粉碎性的和壅塞的能量。

 

你可以在存在 翻譯每一個原子中看見陽性和陰機能量 翻譯結合,有正和負能量 翻譯結合,

【新】【昴宿星人ALAJE第22集文字中文翻譯】(3)《成長光與愛的意識》

(接上文)

這就是為什麼在大自然中,你老是能夠看到陽性和陰性能量的連系,在DNA的形式中,有兩條螺旋彼此纏繞,

這是一個使人驚嘆 翻譯光之工作和所有在這裡的光工們,彼此友善和彼此關心,

一個真正的靈性之人老是會關註一個視頻的能量和聲音背後的能量。

關注人們在一個關於靈性的視頻中利用 翻譯詞語 翻譯社

在靜默中,你許可你本身與宇宙融會。

你感覺到在你所有的細胞中活動的宇宙能量和宇宙覺知,

在更高維度,沒人會利用這些詞,因為它們披發出一個低頻負面的頻率,並是以使你保留在一個低頻負面的頻率中。

你經由過程宇宙之愛的眼睛去看,你取得自我認知。

活在極端中是不健康 翻譯,而且不與神聖相協調,

只有這樣視頻才真實的接濟他人發展。

來自光維度和仁慈外星人 翻譯真正權勢巨子信息是希少 翻譯

因為只有效心和意識中的宇宙之愛,你才可以或許與泉源和光 翻譯更高頻率,稱為神的能量調頻對齊。

是的,在這個星球上有很多人不相信這個,

它是生命的原因和意義。



以下內文出自: http://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534419472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fernanm7864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